青岛新闻网 > 新闻中心>娱乐> > 正文

何超莲晒多张男友视角泳装私照 大秀身材性感迷人

来源:腾讯新闻 作者: | 责任编辑: 2019-10-04 09:33:39

何超莲五官精致又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,她被誉为赌王何鸿燊最美千金,看完她的泳装照后,难怪不少网友感慨窦骁简直捡到宝了。

日前赌王何鸿燊一家四房太太频繁抢占了娱乐圈的热搜,接连曝出喜事,四房何超盈前不久产下一女,而奚梦瑶和何猷君早前也晒出了结婚照,不过三房也不相让,尤其是最近何超莲和窦骁这对简直太吸人眼球了。

10月3日何超莲再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数张性感私照,从照片来看何超莲披着一头长发,身穿一件白色的印花泳衣,在阳光的照射下皮肤白皙细嫩,在泳衣的衬托下纤细苗条好身材也是显露无疑,大秀美背和事业线,凹凸有致,一双大长腿也是非常吸睛。安安静静地坐在地上的何超莲真的仙女范十足,温柔又文静。

在早一天前何超莲也曾晒过一张穿着同一件泳衣的照片,梳了一个七彩辫子发型,当时的她嘴巴轻轻地咬着大拇指,性感地望着前方,无惧走光大秀身材。

要知道何超莲本身的颜值很高,五官精致又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,如今的她被誉为赌王何鸿燊最美千金,看完她的泳装照后,难怪不少网友感慨窦骁简直捡到宝了!

何超莲除了分享自己的美照之外,还大方晒出了她与男友窦骁共度国庆同框合体的甜蜜瞬间,10月3日,何超莲和男友窦骁约会的照片曝光,两人自从公布恋情之后,一直秉持着低调的态度,但两人的甜度并没有减,反而越来越甜,趁着国庆节假日的时候赶紧去约会。

窦骁何超莲和另外一对情侣朋友四个人约会吃饭,在餐桌上何超莲和窦骁两人穿着情侣衫,一黑一白,棒球帽也是情侣款,看起来十分般配郎才女貌。窦骁半搂着何超莲而坐,心情大好地露出一口大白牙,面对镜头还开心地做出一个“666”的手势,窦骁的表现看来很满意啊。

早2天前何超莲还公开和窦骁拍拖照,两人海岛木桥上上十指紧扣。浪漫放闪情到浓时更是玩起亲嘴,何超莲主动带男友一起同游大溪地,顺势将对方融入自己的朋友圈中,恨嫁之心不言而喻,似乎也是获得了三太陈婉珍点头了吧,窦骁也被调侃:这豪门女婿是稳了。

提示:支持← →箭头翻页
-
-

-